回首頁 關於金元 當舖服務 常見問題 地圖位置 聯絡我們
回首頁> 失守1,600美元 黃金專家喊賣
 

失守1,600美元 黃金專家喊賣

2013/1/10
 

國際金價昨(9)日每盎司失守1,600美元大關,引發投資人恐慌。台新銀行認為,金價摜破去年底以來的「上升支撐」,技術線型全都呈現空頭排列,短線應進行減碼,以免投資損失擴大。

銀行主管分析,金價跌破重要的整數關卡後,短期內很難重振雄風,需要一段盤整期修正技術指標,才有機會展現新一波的多頭行情。

反映國際金價重挫,台灣銀行黃金存摺牌告價驟降,黃金每公克回售價罕見地跌破1,500元,也就是說,黃金存摺投資人出售黃金給銀行,每公克賣不到1,500元。若投資人向台銀買進,每公克售價則達1,513元,與5月2日售價1,561元相較,每公克黃金便宜48元,買一樣重的黃金,可省下3%的錢。

銀行主管認為,若以短期投資來看,建議投資人先減碼,畢竟歐債空頭消息不斷,金價恐怕還有得跌。但也有專家認為危機正是入市的好時點,一銀黃金團隊顧問楊太平表示,黃金價格在1,550附近風險不大,可逢低買進黃金存摺,建議採取波段操作,若有5%~10%獲利即可先行獲利了結。

即便近日國際金價跌跌不休,還是有大戶上周五斥資6,000多萬元,在1,630美元附近買進40公斤,顯然相當看好後市。不過,若到現在還沒賣出,已有2%左右的未實現損失。

國際金價重挫,主要是受希臘問題愈演愈烈衝擊,希臘新民主黨第一次籌組新政府失敗,市場憂慮,希臘恐退出歐元區,歐元前景愁雲慘霧、美元則一枝獨秀,進而衝擊金價走勢。

有別於投資戶,民眾若有婚慶等實金需求,倒是可以趁便宜時先買進一些,台灣地區銀樓飾金報價昨日每台錢已滑落至5,860元,較5月初的6,040元,便宜3%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章來自: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陳美君、呂淑美/台北報導】

 
 
 
汽車借款
工商融資/大額借款
代辦支客票貼現
代辦土地房屋二胎貸
各項物品 質借質押
 
台北金元汽車借款當舖公司提供台北汽車借款, 台北當舖, 為台北最大規模汽車借款當舖公司。
回首頁 | 關於金元 | 當舖服務 | 常見問題 | 地圖位置 | 最新消息 | 聯絡我們
金元汽車借款當舖公司 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7號 電話:02-2930-1000
台北合法當舖找金元-我們提供當舖典當, 台北當舖, 工商融資, 汽車借款, 台北借錢 找金元台北當舖公司
金元汽車借款當舖公司之所有文字、圖片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未經許可,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/ 設計企劃 EDr.伊噠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