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關於金元 當舖服務 常見問題 地圖位置 聯絡我們
回首頁> 當舖之星 顛覆刻板印象
 

當舖之星 顛覆刻板印象

2010/8/3
 

不景氣時代當舖成了民眾現金急救站,而每一 個典當品都有它背後的故事;如何鑑定典當品的真偽並估價,考驗業主。歷史頻道「當舖之星」節目,要顛覆一般人對當舖的刻板印象。
 
歷史頻道今天引述台北市動產質借處 (原公營當舖) 的統計指出,98年度累計質借金額超過新台幣52億元,而典當物品範圍廣泛,從黃金、手錶,到懷舊的兒童樂園玩具馬匹等。如果典當者無法在期限贖回,它們將成為流當品,透過網路交易平台拍賣。
 
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一間祖孫3代共同經營的當舖,店裡的物品千奇百怪,從15世紀的武士刀、海底發現的金塊、畢卡索畫,到二次世界大戰的槍枝武器都有。特別的是,這間當舖以開放式空間及精品展示取代傳統冰冷柵欄櫃檯;吸引上門的客戶不再只有急需用錢的人。
 
全球有2 億多收視戶的歷史頻道以這間當舖營業模式為背景,製作成「當舖之星」節目,探討每件典當品不為人知的故事。由於典當品的價值得靠店主精明的鑑賞與估價,許多人認定的傳家之寶經過專業鑑定,可能不值一文。節目捕捉典當品鑑定過程中的歷史分析與估價程序,將一改觀眾對當舖的刻板看法。
 
轉載文章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90717電)

 
 
 
汽車借款
工商融資/大額借款
代辦支客票貼現
代辦土地房屋二胎貸
各項物品 質借質押
 
台北金元汽車借款當舖公司提供台北汽車借款, 台北當舖, 為台北最大規模汽車借款當舖公司。
回首頁 | 關於金元 | 當舖服務 | 常見問題 | 地圖位置 | 最新消息 | 聯絡我們
金元汽車借款當舖公司 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7號 電話:02-2930-1000
台北合法當舖找金元-我們提供當舖典當, 台北當舖, 工商融資, 汽車借款, 台北借錢 找金元台北當舖公司
金元汽車借款當舖公司之所有文字、圖片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未經許可,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/ 設計企劃 EDr.伊噠特